close

13.jpg

懷孕期間產後妊娠紋會使許多女人擔憂萬分:“產後妊娠紋要我告別了泳裝”、“產後妊娠紋遭老公嫌棄”、“產後妊娠紋讓我越來越不自信”……眾多抑鬱情緒隨著而成,乃至在《如懿傳》裏,海蘭曆經九死一生,累死累活產下皇太子,縱然貢獻再大,也敵不過產後妊娠紋產生的“看不上”,最終終究還是失寵了。產後妊娠紋終歸變成大部分女士內心的一道疤。但是,產後妊娠紋確實那樣恐怖么?

每一個小生命的來臨,全是媽媽曆經艱辛的十月懷孕才能夠和我們會面,媽媽在懷孕期忍受著去妊娠紋療程平常人無法忍受的痛楚,經曆了諸多不適感和疼痛感,確實很辛苦,伴隨著孕期肚子持續的成長,肌膚上的彈力纖維和纖維細胞機構被毀壞,使肚子變軟,最終在肚皮上形成了一道道紋理,也就是產後妊娠紋。

而這類遭受,就連大牌明星孕媽媽也不能徹底避及。謝依霖在孕期8個月的情況下,新浪微博曬了一張孕肚照,照片上大面積的產後妊娠紋令人印象深刻:

溫暖的語言表達實際上帶來大家許多正能量的物品,對啊,為何要那樣在乎那一個傷疤,關鍵難道不是希望這一小生命的來臨么?關鍵難道不是享有這一小生命在到來之際跟大家開一個小小玩笑話么?而這一傷疤,恰恰是一個母親為這個小生命的調皮而所承擔的溫馨甜蜜的啊!

而作為男人,更應正確對待產後妊娠紋,這是老婆為了這個小家庭辛苦付出的印證,不可以由於產後妊娠紋表面的傷疤而看不上老婆,老婆懷孕十月和制造的艱辛,是男性永遠都無法替代的,即然不可以取代老婆吃苦,那樣請善待老婆吃苦後留下的傷疤,以這一傷疤來提醒自身,在日後的日裏頭,要認真去關愛老婆。

著名主持人愛情保衛戰在一檔電視欄目裏闡述了他對美的理解:“真正的美來自餐廳廚房忙碌的身影,來自肚子上的產後妊娠紋。”

綜藝開播後,這句話引起了我們的劇烈共鳴點,任何一個女性呈現出來的所說“醜惡”的產後妊娠紋身後,全是她艱辛十月懷孕的印痕,全是她持續新的生命而被賦予的徽章,也是一個母親整個孕期極具實際意義的紀念物。

因此我們應該正確對待產後妊娠紋,這是印母親肚子上的一朵小花,這是一個全新的生命綻放出去的小小的印痕,有一些頑皮,也有一些討人喜歡,而不是醜惡和凶惡的代表。


相關文章:
不願生完孩子後長妊娠紋?教你3種辦法,提前預防
為何孕媽媽肚皮上會長妊娠紋?生完孩子後會清除嗎?如何消?
孕期如何改善妊娠紋?做好這6件事,妊娠紋或許會慢慢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