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面電路板與精密多層電路板的區別

隨著我國電子科技產業的發展,電子系統元器件的集成度要求越來越高,而體積變化卻越來越小,企業一般都能采用 BGA 類型的封裝。因此,PCB 線路會越來越小,multilayer pcb fabrication層數越來越多。減少線寬和線間距是盡可能通過有限的面積利用資源,多層線路板制作中增加網絡層數是利用信息空間。未來電路板設計的主流線路是 2-3 mil 或更小。

文章標籤

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3.jpg

懷孕期間產後妊娠紋會使許多女人擔憂萬分:“產後妊娠紋要我告別了泳裝”、“產後妊娠紋遭老公嫌棄”、“產後妊娠紋讓我越來越不自信”……眾多抑鬱情緒隨著而成,乃至在《如懿傳》裏,海蘭曆經九死一生,累死累活產下皇太子,縱然貢獻再大,也敵不過產後妊娠紋產生的“看不上”,最終終究還是失寵了。產後妊娠紋終歸變成大部分女士內心的一道疤。但是,產後妊娠紋確實那樣恐怖么?

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某個週末去餐廳吃到傳說中的威靈頓牛排,米尢驚為天人,撂話說:「這個有難度耶!妳做的出來嗎?」天啊啊啊啊!!!完全戳中我的死穴(死不認輸這樣),上網搜尋了好多食譜,最喜歡的就是Gordon Ramsay做的,看他煮菜根本就是一種享受,一種渾然天成的感覺,前前後後很認真的看了四次Gordon Ramsay的教學影片,一邊看一邊寫了一張小抄,趁著假日有空去採買材料來挑戰一下!啊哈哈哈哈!竟然一次就給他成功了,米ㄤ覺得我根本廚神(好啦!!沒有那麼誇張)但我自己本人覺得超有成就感,而且其實沒有想像中的難喔!!

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經濟日報-中國經濟網北京6月30日訊今日,人民幣對美元彙率中間價報7.0795,較前一交易日上調13個基點。

文章標籤

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